Yxeiao_ Meorx

爱萧萧

穿越成为某男团狂热粉这档事7

        *夸我夸我我勤更

     *ALL耀  穿越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娱乐圈新星微红联四✖️家族预备继承人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“马修你慢死了…哎?王耀?”  阿尔弗雷德把车窗摇下来,看到了王耀,再仔细看看,才看到身后的马修,“王耀…之前的事情hero也没有办法讨论什么的,不过hero这次就先不计较了,上车吧”


  【这就是二肥吗?竟然这么的帅气!】


  马修先上了车,王耀夜随着进了车,嗯,豪车无疑好吧,“王耀去哪里?”阿尔看着后视镜,上面可以看到王耀,做的很端正……和一年前的他完全不一样,“我直接去王府吧”王耀转头看了看马修,“那我们下次再约吧,先加个联系方式吧”



  王耀与马修互换了联系方式,“那我开车咯,系好安全带”还没等王耀把安全带插好,阿尔用力地踩下油门


  [我趣…他这样不会因为超速被抓吗?]


  【哼哼哼想多了,这不也是个活生生的男主】


  阿尔扶了扶头上的墨镜后带上了它,帅气哼哈,王耀看了看手机,微信中消息还有几条没回,让我看看……


  傻妹妹———嗯~发了12条,不过我一条没回,让我看看发了什么……


  【嗯……哥哥什么时候回家?】


  【哥哥新学期怎么样?】


  ……


  [晓梅原来这么关心我的吗]


  【是喔是喔】


  [为什么我那个世界的晓梅只想反水]


  【……】


  “呦嘿———”阿尔突然踩下了刹车,“王耀该下车了”王耀听到阿尔的声音就开了门下车,随后,阿尔把头探出车窗对着王耀说:“hero认为你不要想再来拉拢我们的关系,这次是吧面子留给马修”王耀顿时不解,没有大量过去的记忆让他哑口无言,阿尔以为是他心虚了,就继续说:“FURK……你想装傻吗?算了hero没什么好说”


  “哎~阿尔弗雷德?”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女声从王耀身后传来,是林慕尧“好巧啊,王耀~”


  “王耀,我和阿尔先走了,拜拜~”


  车开走了,留给了王耀一阵懵


  [什么鬼东西啊喂????]


  【对不起耀……我忘了查询了】


  [没事没事……我现在很懵,需要过滤一下现在的信息]


  [首先阿尔是因为之前公司的是开始排挤我的,具体原因不明,然后伊万……貌似没有一点讨厌,可能是因为我跟阿尔互看不对眼?其他人的线路还没搞好]


  【耀…你小心一点为妙,女主不一定和你对着干,但是她对你一定有危害…】


  [但是这里是王府…林慕尧怎么会在这里]


  【林府在附近,看见阿尔这蓝色的跑车过来的】


  王耀回了家,王母已经做了一桌子好菜等着王耀了,见王耀推开了大门,“哎,小耀回来了,濠镜叫你去他房间,他想要和你聊一聊”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我烂了已经

评论(8)

热度(2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